时差长,现充忙,不混圈,鲜磕粮。信号不好,网墙很强,咸鱼一只,喜好摸鱼,自给自足,随缘产粮,有生之年,坑定填完,不时撒土,随时被墙,

“啊…张嘴,尝尝看…”

“什么啊…分明是我做的。”

“这一个是不一样的…而且,是我喂的没错吧?”

“你加了什么?”

“血啊,我的。”

“中秋快乐。对我来说呢,有零在的地方,就是家。”

ps:
(/ω\)除了最后一句(/ω\),这个是【关联】的插图,中秋正好快到了,就把它和【中秋贺图】合并了,把一个和菓子改成了月饼(大天朝庆祝中秋用),一个改成了雪兔子餠(麻薯是日本庆祝中秋用)。

 

置于…为什么关联会出现这么温馨?的场景,零为什么没事做这么多点心…这就不剧透了…( ̄▽ ̄)

作为海外党,中秋是没指望了…也就在MINAMOTO订了盒月饼自我满足。由于是卖和菓子的店,产生了画图的动力,毕竟和菓子像珠宝一样,看到就想动笔啊。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

由于中秋期间会去旅游,不知流量跨国够不够发贺图。提前祝小可爱们中秋快乐,合家团圆!

评论(32)
热度(55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vy冰泣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