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差长,现充忙,不混圈,鲜磕粮。信号不好,网墙很强,咸鱼一只,喜好摸鱼,自给自足,随缘产粮,有生之年,坑定填完,不时撒土,随时被墙,

【依然混更】摩羯座(零)


续之前要出的Art Nouveau新艺术运动Mucha穆夏风(塔罗牌风格)枢零十二星座书签。


这组是摩羯座capricorn (零)/天蝎座scorpio(枢)


枢的天蝎仍在绘制中。




这次这一组使用了阿拉伯/波斯的一千零一夜元素,为了增加魔幻风,希望喜欢。枢也会以乐者的形式出现,尽情期待。


(๑>◡<๑)




【提前混更原因】


本来想等枢的完成拼一组再发。先发出来混更的原因是咸鱼冰被催更了,到了大家以为我弃坑的地步。尤其丛林被怀疑“鸽”了(_ _).。o○




不会哦!坑掉人品,我不敢啦,何况以后计划出本呢,肯定会完结的。但是最近考试很紧张,画画放松到是不耽误,认真码字实在心有余而力不足。盲目赶进度反而会拉低全篇质量,所以暂时不会更新连载。如果哪天有空闲可能会出单篇或者番外,更新则不得不在6月底之后。


敬请谅解。


ʅ(◞‿◟)ʃ





评论(44)
热度(33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vy冰泣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