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差长,现充忙,不混圈,鲜磕粮。信号不好,网墙很强,咸鱼一只,喜好摸鱼,自给自足,随缘产粮,有生之年,坑定填完,不时撒土,随时被墙,

【枢零】失而复得Lost & Found(中短漫)
(1)

【阅读顺序】从右至左
【慢更预警!】不要侥幸,是真的一张一张蠕虫式更新…还要是脑细胞尚存的情况下…以及纤维肌痛症不发作的情况下…

中后段【含氢】预警,有【咬】预警……

【初次尝试】…勿抱期待…(慌张.jpg)
_(:з」∠)_

嘛…希望喜欢…

【漫案】

纯血全灭,血族人口骤减,隐匿偷生的时代。玖兰枢满世界寻找锥生零,却没有线索…直到,在画廊看到…

 玖兰枢拍下作品,怜惜画家询问模特的事…终于在锥生零经营的的餐馆再次见到猎人。

 用餐后,他一直等…直到主厨出现…

 “锥生君,可以收留我么?”

 “买得起画,吃得起料理,却要我相信你没有地方住么?”

 “就是为了买画,我才把住所盘出去。现在无家可归了。”

……

ps:
前两天和小伙伴聊天,被激了…叫我去尝试出本子…
(扶额.png)我不会啊…
但是…尝试一下…正好从cp梗摇摇乐里弄出了神奇的关键词…于是…借着脑洞尝试一下…

试阅一下先…封面以后完结再补…
看情况吧…有读者的话…会尽力画完的…
有头有尾,保持rp(哭笑不得.gif)
更新随机…像今天下午开始画,出了一页…但是某天有灵感可能多出几页…也有可能因排版卡住…

回去码字了…为保证连贯性,这周的《关联》很长…还在写…才写了2章……《荏苒》也还没往对话框架填描述……
我去努力了…

评论(11)
热度(14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vy冰泣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