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差长,现充忙,不混圈,鲜磕粮。信号不好,网墙很强,咸鱼一只,喜好摸鱼,自给自足,随缘产粮,有生之年,坑定填完,不时撒土,随时被墙,

昨天突然生成的脑洞,基于伊甸园的Eve和🐍。有人说蛇是satan,更学术的研究偏向于lilith。但是这都不重要了…只是觉得很有枢零的feel。希望喜欢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【枢零】禁果
所有人都认为是我诱惑了你,
然而,只有我觉得,
是你蛊惑了我。

我用戏法吸引你的注意,
令你失神迷惘。
以近乎毁灭性的偏执,
我向你靠近,
以我的方式。

偏移命定的轨道,
尽管知道千不该万不该。
我无法移开视线,
清醒着,我放任自制力弃我而去。

是你甘冷的血液,
清丽倔强的面庞,
和透过眼神的纯净灵魂蛊诱我,
令我沦陷。

脱缰的岔道上,
你我将承担共同的罪。
我是出于贪婪,
而你,
是因为你的存在本身。

以鲜艳血红的毒,
我将你拖入地狱。
你休想侥幸豁免,
因为你望向了我,
这是我们两人一起犯下的罪。

尽己所能,
我会保护你,珍惜你,
但是你不可妄想离开我所在的深渊。

和我一起深陷,一同负罪,
直到永远。

看着我,
这是我下给你的蛊。
你不可以抱怨,
也没有选择,
因为,是你先迷惑了我。

对我来说,你才是禁果。

ps:我回去码荏苒了…顶锅盖逃。

评论(14)
热度(29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vy冰泣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